一片枫叶糕(谨慎关注)

【请看置顶】不争,不吵,不代表不会。

《星期天的早安》

清晨已至,一向生物钟都十分精准的戴安娜,在窗外鸟儿们稚嫩清脆的歌声的伴随下,缓缓打开眸中那片蔚蓝色的天空。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繁忙的一周中难得的休息时光。

眨了眨眼睛,挥去眼前残存的朦胧感后,她偏头静静地注视着自己熟睡的女友。

初中生的体型,孩子气的性格,孩子般的声音。

然而这样的孩子,却能时时刻刻抓着戴安娜的心。

“唔……”

像是对恋人的凝视有所反应,亚可微微扭动身体,被子随着动作滑落,露出这人婴儿般的肌肤,以及上面的点点瑰红。

心头猛然一跳,戴安娜下意识地替亚可拉好棉被,随即侧过身去,无奈地揉着自己的眉心。

忆起那时,食指交织,发丝缠绕,娇吟不止,情欲不绝。

昨夜实在是过于美妙,以至于双方都无法自拔地沉醉其中,纵欲过度的结局自然是身体的疲惫。

做得太过了,一点自制力都没有,又不是发情的野兽。

不断自我检讨着,戴安娜起身拾起散落在地的衣物,好在有地毯这样的存在,即使衣服落在地上也不会弄脏。

抬眼看了看时间,依据经验,距离亚可睡醒还有一个小时。在此期间戴安娜完全可以做到刷牙、洗澡以及做一顿简单而又不失营养的早餐。

于是她踏进浴室,小心掩上门,接着将淋浴器的水流量开到最小。

戴安娜可不想吵到她亲爱的小朋友。

涓涓细流划过她纤细白皙的身体,阵阵暖意在肌肤上温柔流过,与乳白色的沐浴液相结合,清香涌动。

只简单地清洗了大约十分钟,戴安娜冲去身上与浴缸中残存的泡沫,将有些湿润了的头发撩到肩头,换上了平日常穿的睡袍。

今天,她想要度过一个悠闲的假期。

依旧缓慢地推开浴室门,裸足踏在雪白的地毯上,脚趾传来的毛绒绒的触感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奇妙。

这时,身边传来的一声闷响将她的一切美好设想完全打乱。

“啊……嘶……”

摔下床的亚可正抱着脑袋来回滚动,看上去的确是很疼。

这会不会越摔越……?

戴安娜暗自想着,蹲下身子刚准备去把看上去可怜兮兮的亚可抱上床时,她愣住了。

“……这都能睡着?”

终于忍不住进行了吐槽,戴安娜从床上扯下被子,动作极轻地将被包裹住的亚可抱起,万般无奈地将其安置在床上。

在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后,她面对的是亚可眼眶含泪的脸。

“啊终于醒啦,小瞌睡虫。”

“……”

亚可没有接话,只是目光空洞地四处张望着,半晌后眼泪【唰——】地就冒出来了。

“……好痛!!!”

“……噗。”

戴安娜忍不住笑出了声。

但笑归笑,安慰肯定是首要的。

“傻瓜。”

看着恋人哭得极为喜感的脸,戴安娜哭笑不得,伸手轻轻揉了揉亚可撞红了的额头,继而凑上前去,像是安慰小孩子一样,在那处留下淡淡一吻。

“痛痛飞走啦。”

她微扬嘴角,轻声安慰。

“戴安娜……戴安娜……”

睡迷糊了的亚可在戴安娜的温柔安慰中自然地切换成了幼儿模式,她伸手搂住恋人的脖颈,牵引着对方俯身回抱自己。

“我在。”

不动声色地替亚可披上单衣,戴安娜用下颌轻轻地蹭着恋人的额角。

“戴安娜……我……我们再睡会儿好不好?”

亚可打了个呵欠,将整个脸埋在戴安娜的锁骨处,柔滑的触感及鼻间掠过的淡淡清香让已经清醒了的她更不想起床了。

“嗯?你今天早上不是说要我陪你做蛋糕吗?”

而且睡多了会头痛的。

“那,那我们再躺一下好吗?”

对亚可来说,和戴安娜一起做事,要比把时间全部用来赖床有价值多了。

“好。”

轻拍亚可的后背,戴安娜打开手机,播放了一首轻音乐。

轻松欢乐的音调在晨阳已至的房间内响彻。

“♪~”

“♫~”

几乎是同时开始的,风格完全不同的哼歌声却神奇的相得益彰。

“好了。去洗漱吧。”

“嗯!”

一曲终了,两人一边思索着今天的安排,一边前去洗漱台洗漱。

“唔唔唔(快看快看)!”

感受着牙膏在齿间留下的清爽味道,亚可指指自己的牙齿,抓住戴安娜的手,示意对方夸她。

“来,我看看。”

戴安娜放下毛巾,顺势将亚可拉过来,继而轻启嫩唇,含住那饱含薄荷清新的柔软甘甜。

为什么会这么突然?因为戴安娜刚刚才想起她忘了给她的小朋友一个早安吻。

“嗯,很干净。”

微微一笑,戴安娜面不改色地用手头的毛巾擦拭亚可泛红的脸颊。

“亚可,早安。”

“……早安,戴安娜。”

评论(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