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枫叶糕(谨慎关注)

【请看置顶】不争,不吵,不代表不会。

【RW】回忆,想念

【玫瑰】
『Ruby!!!右手边!!!』
『收到。』
Ruby动作利落地挥舞新月玫瑰,轻而易举地砍下了
贝奥狼的脑袋。
路途凶险这Ruby是知道的,只不过她没有想到这么快就会遇到Grimm。
虽然听从Jaune的指挥让Ruby这个原队长有点难以适应,但总体来说大家配合还是良好的。
只是…
『Weiss,后面交给——』
话还没说完,Ruby突然愣了一下。
『…我在说什么呢。』
脸上带着苦笑,反手挥动新月玫瑰,Grimm发出的惨叫预示着它的死亡。
休息时间,Ruby告诉其他三人自己想一个人待一会,他们也表示理解并同意了。
『又在下雪。』
Ruby一个人靠着树坐在雪地上,雪花飘落在她的鼻尖上,寒冷让她不由哆嗦了一下。
『RWBY小队已经四分五裂…她也…』
昔日,那白色的身影总是站在自己身后,用那高超的辅助能力掌控全场。
她总是能给自己安全感,她总是和自己在一起。她总是能用严肃的口气告诉自己怎样做才是正确的。
Ruby用手指在雪地上努力地画着那人的面容,可惜作品并不是很好看,毕加索般的画风连她自己都不忍直视。
『哈哈…她一定会说“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玩意儿是我?”对吧…?』
Ruby用冻红的手指捂住发烫的眼眶,喉咙深处发出嘶哑的声音。
『Weiss…Weiss…』
她一遍又一遍地念着这个自己最喜爱的名字,尽管钻入喉咙的冰冷的空气让她非常不舒服。
『Weiss…』
Ruby把头埋在膝盖里,眼泪顺着眼角滑落。
『我好想你…』

【白雪】
『……』
Weiss坐在窗前反复擦拭Myrtenaster。
关于回Beacon她和父亲交涉了多次,得到的答复永远是一样的【绝不同意】。
『啊,下雪了?』
不知不觉中,外面开始飘雪。
Weiss打开窗户,伸出手。
雪花落在她的手掌上,冰冷的温度如同她的内心。
她曾以为她已经拥有了战斗的力量,她曾经以为她已经可以主宰自己的人生。
『哼,我还是如此天真。』
Weiss的嘴角勾起一丝不屑的笑。
『说起来…那个笨蛋…还好吗?』
她收回手指,这才发现指尖已经被冻的发麻。
『这么冷的天,感冒的可能性…』
记忆之中,那抹红色的身影总是站在自己前面,看到怪物就立刻不怕死地冲上去,留下一地玫瑰花瓣。
『不要像个孩子一样冲动,我亲爱的Leader。』
每次被Weiss训斥,Ruby都会吐吐舌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但是下次战斗就会稍稍收敛一点。
渐渐的,Weiss发现那个自己曾经认为冲动不长脑的中二小红帽已经开始变得越来越优秀。
Weiss并没有认为这是自己的功劳,但是说实在的,她对Ruby的成长绝对是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
在和Ruby在一起的每一天,自己都能体验新的感觉。
『第一次放下礼仪和别人吵架,第一次拥有双层床,第一次和别人协作作战,嗯…对了。』
Weiss脸上泛起笑意。
『第一次被别人拉着衣领拖行。』
这句话说出来她自己都想笑。
她这才发现Ruby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呐…Ruby,你在哪呢?』
Weiss放下Myrtenaster,趴在桌子上。
从小一直以来的经历和教育让她不喜欢轻易流泪。
但…
『我好想你…Ruby。』
思念而又见不到面的心情,怎么可能让人不动容呢。
Weiss咬紧嘴唇。
泪水夺眶而出。




嗯…其实我个人并不喜欢虐的,但是虐文又是自己比较喜欢写的,也许我在内心深处也是个抖M(●—●)?写文的次数不多,这次写的是RW,哪天有空可能会写BY或者其他CP。文笔很渣,希望大家多多见谅【趴下】
此文献给我们最爱的RWBY。我相信她们一定会重聚。

评论(5)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