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枫叶糕(谨慎关注)

【请看置顶】不争,不吵,不代表不会。

《在宠物店兼职的日子》

嗯,没什么好介绍的,我就只是在一家宠物店里打工的普通人。真的,看我的眼睛。你不相信?哦关我什么事(耸肩)。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来打工的话,这位朋友,你不知道现在的物价很高吗?不是每个人都是资产阶级啊年轻人。

因为待在店里太无聊,所以最近萌生了【啊来写日记吧】的冲动还得到了店长送我的黑色小本本,仔细想想还真麻烦。但我的宗旨是做人要言而有信。

那么,日记go√

【8月1日】
今天也一如既往地开了店,也一如既往地没有什么人。甚至直到傍晚时我都还能清楚的记得早上治疗的那只吃了三罐曲奇导致吃坏肚子的柯基长什么样,同样记住的还有她那一头银发的主人,因为他们是今天唯一的顾客。

『啊要倒闭了。』

每次一旦我这样说,我总是会遭到店长的手刀攻击,这个每天待在家打游戏的死宅女大学生真的没问题吗?

店长..你居然用饲料暗算我,你很强势。

关门,回家。

【8月2日-8月9日】
盯着店里那只乌龟翻身意外的有趣。

【8月10日】
今天来了一个金发的女孩子,她头上坐着一只有琥珀色眼睛的黑猫,那家伙一副俯瞰众生的样子,嗯我服你。

女孩一脸兴奋地告诉我她的名字是Yang,而那只黑猫的名字是Blake。与主人完全相反,Blake并没有什么反应,但我居然觉得它眼中带着几分无奈和幸福,我是不是疯了?

检查后发现Yang的症状是猫毛过敏,那她为什么要养猫呢?不是很懂。

不过,我知道她很爱它,它也很爱她。

【8月15号】
完了,之前忘记写日记了。

【8月16日】
我已经不想再看到那个一边跳踢踏舞一边抱着他的绿色水母过来给我检查的男人了。

他是不是来找茬的?

【8月17日】
今天来的那个戴墨镜的姐姐弄碎了店门的玻璃。

然后她道了歉并很有耐心地打扫了二十分钟。

我对她的评价是【有礼貌的女王】。

不过既然看不到就不要戴墨镜嘛,我的工资在飞。

但她放在脖颈处的小兔子很不错,软乎乎的,坐在里面乖乖地吃胡萝卜的样子很治愈。

看着很有食欲。

【8月15日】
今天来的是病弱金毛和它特别有礼貌的主人。

金毛特别弱气,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影响的,反正我觉得它的主人给人一种女武神的感觉,很酷。

『你相信命运吗?』

不自觉问了她一个很中二的问题。

她一愣,没有回答,浅笑着挥手离开。

我至今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问她那个问题。

【8月16日-8月20日】
陪店长去进货,她给了我几包狗粮让我试试味道。

店长你把我当什么了?你认真的?

【8月21日】

味道不错,下次带点牛奶。

【8月21日】
听说动物园里有一只猴子和一只不怎么喜欢水的鱼联手逃跑了。

方法姑且不谈,我敬佩它们的实力。

买点香蕉和鱼饲料放在门口吧。

【8月22日】
它又吃坏肚子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精力依旧旺盛。

挑染小哥看着它,一脸的无奈。

我正打算安慰小哥几句,回个头的功夫那小家伙就吃完了我的午饭。

挑染小哥,你家的加菲猫如果哪天不吃东西了立刻来找我,那是天变地异的大事。

我下次还是抽空去买点适合它吃的东西放着吧。

【8月22日】
今天街上很吵。

披着白色斗篷,追逐互殴的两只黑色不明生物的女孩弯着腰在路边休息了好久。

我给她递了杯牛奶,她抬头说谢谢,银色的眼眸美丽非凡。

后来她好像和一个路过的银发女子联手解决了这场闹剧。

【8月23日-8月26日】
我讨厌人类的身体,发烧感觉真恶心。

还有多久能好呢?

【8月27日】
今天那个灰发的男人一边喝咖啡一边审视着店里的其他宠物。

它带来的那只老鹰目光似箭,我被它犀利的眼神盯得毛骨悚然,感觉就像是被教导主任盯着的学生,感觉一点都不好。

【8月27日】
那只紧盯着主人的小仓鼠长得像一份那不勒斯冰淇淋,那个被仓鼠支配的橙发绅士的表情很尴尬。

干得好小仓鼠,宠物店内不允许抽烟。

【8月28日】
差不多要开学了,心里有些空虚,真矛盾。不过店长同意我以后还可以来帮忙,这还是不错的。

【8月29日】
收拾东西走人,期待下一次与新的客人会面~

【End】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