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枫叶糕(谨慎关注)

【请看置顶】不争,不吵,不代表不会。

【RW】《午后小憩》


午后。

细碎的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女孩身上,衬出她一头秀发的乌黑浓密,以及发梢末端那抹让人感到些许俏皮的红。

Weiss抬手看了看表,又看了看树下安静酣睡的Ruby,天蓝色的眸子中掠过一丝愠怒与无奈。

我去买个咖啡的功夫你居然也能睡着...

她俯下身体,气恼地捏捏Ruby的鼻头,直到对方喉中挤出有些不悦的呜咽声才松了手。

『我不就睡个觉吗...又不是惹麻烦...』

Ruby大为委屈,没好气地接过Weiss手中的热咖啡,轻抿了一口。

嗯,对她来说最为适宜的甜度。

你居然还记得我的喜好啊...

Ruby舔舔嘴唇,心头一丝暖意流过。

『我只是觉得你睡着所需的时间太——等等...一路波折,你也累了吧?抱歉...』

Weiss突然不再说话,整理了长裙后并肩坐在Ruby身旁,未出口的数落最终化为了一声轻叹。

『诶?』

Ruby不可置信地瞥了Weiss一眼。

以前的她,一定会叉着腰用非人类的惊人语速弄出一份长篇大论的。

她突然忆起了,那次事件之后与Weiss初遇在那白色城堡之下的画面。

白雪皑皑,寒风拂面,似剑刃划过脸颊。

【Weiss...?】

【Ruby...】

冰雪般的女孩毫无征兆地出现在白色世界的中心。


服饰变了,发型变了,神情也变了。


她看着自己昔日的队长,咬了咬牙,却始终没有接近一步。


明明只是分开了不过几个月,却像是分别了数年。

【也许,曾经的我,的确就像你们与我初次见面时所感觉的一样,是个目中无人的大小姐,是个傲然的公主。】

【但经历了那么多,Ruby,你也该知道的。】

【“公主”,是时候成为一个能够独当一面的“女王”了。】

她浅浅一笑,脸上带着以前从未有过的哀伤。

至于之后两人是通过多少次决斗,多少次互诉各自苦衷,并最终选择再次并肩作战的,那对Ruby来说已经一点都不重要了。

肩上传来的些许重量终止了她的回忆。

Weiss靠在Ruby的肩头,身上的淡香飘过Ruby的鼻间,平稳的呼吸覆在脖颈之上,勾起扎人的温度。

『Weiss...』

Ruby伸手轻轻揽过在温暖阳光作用下不知不觉中安然入眠的Weiss,偏头在她闭上的眼睑留下淡淡一吻,嘴角微扬。

『我们还能在一起的吧?我们四个人还能在一起生活的吧?』

自言自语地悄声说着,Ruby轻靠在Weiss身上,阖上眼皮。


困意渐渐袭来。

手握所爱之人的手,心中残存的一丝希望从未熄灭。

午安。

评论(2)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