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枫叶糕(谨慎关注)

【请看置顶】不争,不吵,不代表不会。

《坏天气 怪谈 你 》


“雨好大……希望不会淹没门口的花坛。”



志波姬唯华站在窗前,望着一片漆黑的天空。



雷电翻滚于厚厚的云层之中,时不时发出几声闷响。



“啊。”



突然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她转头看向自己正在调整球拍的可爱室友,脸上浮现出颇为愉悦的笑。



“柯妮~”



“唔!”


柯妮.克莉丝汀森整个人猛地一僵。



被身后那个腹黑抖S女多次玩弄的不堪回忆瞬间在脑中浮现。



(不回复她的话可能之后会被耍得更惨……唔姑且还是理一下吧。或许唯华也会有正经的时候啊。)


柯妮如是想。



于是她停下手上的动作,以头向后仰的姿势躺倒在床上,看着自己的主将。



“怎么了?”



“你这样会脑充血哦,会更笨的。”



“才不会!还有为什么是‘更’!”



“啊哈哈……其实我就是想问——”



唯华向床边迈出几步,继而俯身,用指尖点点柯妮的鼻尖,微笑着继续说道。



“柯妮你怕不怕打雷啊?”



“……”


在不经意间被有着迷样意味的暧昧动作调戏成功的柯妮愣了愣,接着脸上迅速泛起一片热潮。



“呐呐,怕不怕?”



“不怕!!!”



恼羞成怒的回答了。



“那你怕鬼吗?”



唯华笑了笑。


“不怕……!!!”



虽然是和刚才一样的斩钉截铁的态度,但话尾中些微的颤音还是勾起了唯华进行下一步行动的恶作剧之心。



“哎呀,据说这个日本啊……”



唯华在床边坐下,又向柯妮所在的位置挪了挪,竖起一根食指,语调沉了不少。



说着“不怕!”的柯妮下意识地咽了一口口水。



“在雷雨天,会出现一种长得很可怕的鬼怪,它喜欢潜入人类的家里,在人类准备入睡的时候抓住人类,然后在人类的耳边说‘我在这里……’ ”



话音刚落,唯华自己险些笑出声来。



(这什么破怪谈啊。)



“……”



听完这个唯华腹诽中的扯淡怪谈,柯妮本就白皙的肌肤似乎又淡了好几个色号,亮丽的金发也黯了不少。


(完蛋……真有趣。)



看着已然呈现淡色系的室友,唯华强忍笑意,随手取过柯妮的球拍,替她调整。



在这个过程中,唯华始终心情大好。



因为身旁的柯妮那楚楚可怜的样子实在是太有趣了。



(啊啊我真坏。)


轻松地调整好球拍,唯华观察了一下柯妮的状态。



“呜……”


这孩子正局促不安地偷偷四处张望,还是那副让人想要欺负的模样。


不知道是良心发现,觉得自己不该这么欺负人还是什么的,唯华凑到柯妮的耳边,思索片刻,柔声叮咛。



“没事的,别怕。”



“唯华……谢——”



“啊话说柯妮你的床接近窗户呢,不好的东西可以很容易地从那里进来,要小心哦。”



“……”



一瞬间的感动被直接塞进了垃圾桶,唯华险些在柯妮愤怒的呜咽声中被对方捶下床。



“可恶!我不会再被你捉弄了!决一胜负吧志波姬唯华!”



“哦哦来吧来吧~”


……


一番打闹后,衣衫不整的二人在对手的注视下默默爬上床。


“很晚了,不玩了快睡吧。”



“谁在和你玩啊!”



唯华【啪】地关掉了房内的灯管,原本明亮的房间瞬间陷入黑暗与沉寂之中 。



但这份沉寂并没有持续多久。



雨势渐大,一道闪电撕裂了黑暗,窗外雷声轰鸣。


“呀!!!”


柯妮撕心裂肺的尖叫声紧随其后。



“……”


唯华用了大概十秒钟来思考自己如果不去安慰柯妮的话会有什么后果。



(嗯,估计会有大麻烦。)


“呀,害怕吗柯妮?”



轻手轻脚地完成了下床以及坐在对方的床边的动作,唯华饶有兴致地等待着柯妮的回应。



手腕传来了被指甲碰触的酥痒感。



是无声的回应。



(真是的……不坦率的孩子呢。)



嘴角勾起柔和的幅度,她轻轻掀起棉被,探出身体,将女孩捞入怀中。



“等,等一下?!”



突然陷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论谁都会惊慌失措。



“别动,我冷。”



唯华用鼻尖在柯妮的脖颈处蹭了蹭,低声道。



“……可是现在是夏天。”



灼人的温度从肢体接触的地方延伸到了气息所能触及之处。



“……”


唯华沉默了半晌。



“啊哈哈……那大概因为我是变态?”



“……哪有人这么说自己的?还有其实握握手就好了,不用这样。”



话虽如此,在雷声无尽的轰炸下,柯妮还是下意识地伸手环住了唯华的腰。



“你呀,像小猫一样。”



在必要的竞争时张牙舞爪,令人不得不警惕其存在。



在不需要发起攻势时则温柔率直,惹人怜爱。



“……”


见对方不再开口,唯华又将怀中的人抱紧了些许,淡淡地补了一句。



“是家人的话,做这样的事情也理所应当吧。”



“家人……吗?”



柯妮想起了之前自己一时头脑发热,妄图徒步前往神奈川,之后被唯华找到时的片段。



【真让我好找啊,大白痴。】



从那时起,对自己来说,【家人】的定义似乎和之前有所不同了。



它变得更为生动,更为温暖。



“对,家人。”


唯华微微阖起双眸,用指腹摩挲着柯妮的脸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柯妮以后要怎么办呢?交换生是有时间限制的吧?”



“这个……我还不知道。”



柯妮睁大天蓝色的眸子,安静地盯着唯华的耳朵,它在灯光的作用下就像粉色的扇贝。



“不过,唯华,以后我能和你认认真真地再打多几场吗?你对我来说是必须的,我想要打倒绫乃。”



她的目光又从唯华的耳朵移动到了脸上。



(既有日系美女的柔和美,又有几分属于她的,独特的帅气……是因为这家伙的性格和气质吗……)



碾压对手的实力,赛场上的英姿飒爽,统帅全队的领袖气质,平易近人的相处态度。



立身于【强者】行列的志波姬唯华的身上有很多值得柯妮学习的东西。



“可以是可以,但这不是你一直以来的要求吗?虽然倒数第二句话挺不错的,嗯……”



唯华眨了眨眼睛,语调一转。



“现在这么美好的气氛,应该说点不一样的,感性的,最好是告白什么的,很完美哦柯妮!”



“谁会和你告白啊!”



“你啊。”



“我才不会!”



“嘛,不说这个了。”



唯华顿了顿,深深地看了柯妮一眼,轻笑道:“在我停止挥动球拍之前,在我们的小花绽放之前,我都会陪你打下去的。”


言罢,灯光再一次熄灭了。



二人依旧保持着相拥的姿势,气氛有些微妙,可却没有任何人有意要拉开距离。



“……”



柯妮咬紧嘴唇,剧烈跳动的心脏依旧无法平静。


心跳加速,究竟是因为感动,还是因为刚刚自己所见的,那人温柔的笑容和鼓动人心的话语呢?



“呐,柯妮。关于刚刚的怪谈啊……”



(可恶!!!这个人又来了!!!)



柯妮清楚地知道这次自己的心脏是因为什么而剧烈跳动。



“然,然后呢?”


这人显然已经放弃抵抗了。



事实上,柯妮完全可以想象到现在的唯华是一个什么样的表情。



“我想说……”


唯华笑得轻朗。


“我在这里。”


“啊?”


过了三秒。


“噗……”



反应过来的柯妮笑出了声。



“什么呀……奇怪的家伙。”



柯妮发现,似乎在不知不觉中,面前的这个人,在她的心头播下了特别的种子。



(也许在某一天,我会按你说的做吧。唯华。)



女孩微微一笑。



【End.】




评论(22)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